西海岸有树

爱酒。爱树。爱电影。爱发电同名id。

【巍澜ABO】我们结婚吧(1)


ABO,雷者慎入

镇魂网剧衍生同人,私设众多


被快本预告两只的学生装击中
背景设定沈巍赵云澜是中学同学
沈巍是性格孤僻的A,赵云澜是天性爱撩的O
这是关于少年赵云澜第一次发情就被沈巍标记之后的故事
少年篇幅不多,只做背景用

——————

Chapter 1

赵云澜这一觉睡得是那叫一个心满意足,在整个高考完之后躁动不安的假期里他都没有睡过那么踏踏实实的觉,似乎还做了一个情意绵绵的美梦,梦里有某个他喜欢了很久的人。

果然是做梦啊……在要醒不醒的时候赵云澜懒洋洋地想着,他哪有什么喜欢的人啊。
还喜欢了很久呢,扯淡么不是。

翻了个身,忽然鼻间嗅到一股清冽的香气,淡淡的若有似无,清新独特,让他想起小时候看到过的在夜间悄然绽放又骤然消逝的昙花。

这是……?

猛地掀开眼皮,映入眼帘的还是他熟悉杂乱无章的房间,但明显的日常乱扔的衣服杂物有被简单收拾过的痕迹,地上铺得让人找不着立足之地的漫画杂志被整齐地累成几叠放在书桌上,椅子上……搭着一件熟悉的外套。
但却并不是他自己的。

——云澜,你、你确定要吗?
——再确定不过了,沈巍你给老子爽快一点!
——我……
——别啰几吧嗦的,你不想的话我找别的alpha过来……唔、唔……我靠,嘶……
——对、对不起,我轻点。

脑海里逐渐浮现出昨夜荒唐的一幕幕,赵云澜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颈后最敏感的部位,细致的皮肤上还有浅浅的齿痕,宣示着被标记占有的事实。

沈巍那家伙……也不是光长得好看啊,行动力简直要给他满分。

赵云澜用力闭了闭眼,勉强自己不再去想昨夜的事,刚起身胡乱套上衣服,房间门就被人推开了。

“你醒了。”
沈巍手中端了一碗热腾腾的粥,见他起来了,竟有立即红了脸,低了低头,局促地问,“你、你还好吗?”

“好啊,好得不能再好了。”赵云澜故作轻松地摊摊手,见他害羞,忍不住贱贱地火上加油,“昨晚伺候得你爽不爽?”
沈巍的脸瞬间红得如同熟透的番茄,惹得面前那家伙一阵坏笑。

赵云澜笑够了走上前去,自顾自拿走他手中的粥就吃起来,而嘴巴也没闲着,“沈巍啊沈巍,不愧是我们的超级学霸,做什么事情都做得得心应手,老子真是没有看错人。”
“……求你别说这个了。”
“怎么?我说了什么?”赵云澜笑嘻嘻地抬眼看他的窘迫,快乐得不得了,“我是说你的粥煮得真好吃,你又想到哪里去了?”
“……”沈巍看着他眨了一下眼,神情无辜又认真,“我只对你这样。”

“这就奇了怪了,”赵云澜似笑非笑地抬眼对上他的目光,心中不禁一紧,表面上却不动声色,“你早就知道自己是alpha,但是没有人知道我是omega,就连我自己也是昨晚才真正确定的,昨晚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发情期,碰巧了你在旁边,才有了接下来的事情。所以……”他把吃完的空碗塞沈巍手里,拍了拍他肩,“沈巍,昨晚的事是各取所需而已,不用太放在心上,你也千万别给老子扯什么负不负责任之类的操蛋话,老子不需要,老子他妈的只是借用了一下你的身体过度一下发情期,你听明白了吗?”

沈巍却似乎压根没听进去,目光低垂着看着手里的空碗,良久才道,“……锅里还有粥,给你再盛一碗吧。”

赵云澜瞪了瞪眼,“我刚跟你说的你听到了吗?!”

“听到了。”

“那你听明白了吗?”

“不明白。”

赵云澜扶了扶额头,拉他到椅子上坐下,气结地拿起手边的水喝一口,“哪里不明白,来,我给你好好理顺理顺。”

沈巍坐在椅子上,略仰起头由下而上地看着他,早晨的阳光从窗边映射进来明亮地洒在他的侧脸上,让他本来就如潭水般的眼眸看起来更似有不见底的深情。

“我标记了你,我们应该去把结婚手续给办了。”

“噗……咳、咳咳……”赵云澜一口水来不及咽下几乎全喷出来,沈巍紧张地想要帮他轻拍着背顺气,却被他唯恐不及地躲开。

“咳咳……兄弟,同学,我的沈巍小哥哥,我们、我们才18岁,才考完高考,结条毛婚啊?!再过几天我去读我的刑警学院,你去上你的名牌大学,如果没有昨晚的意外,也许从此就老死不相往来了,你看你虽说性格孤僻了一点,但长得眉目如画神仙气质,将来大把大把鲜嫩可口的omega争着给你生猴子,你看我这糙货,如果不是真的到了发情期,我自己都不相信我真的是omega,丢脸丢到三十三天去了!我可不想耽误了你以后的幸福人生,昨晚的事,就这样翻篇了,ok?”

“你不要这样说自己,你很好,我很喜欢你……”

“但我不喜欢你。”

赵云澜没过脑子地一句顶了回去,说完就看到眼前那人一瞬间红了眼圈,却倔强地咬着牙压抑着情绪,一双眼固执而无惧伤痛地注视着自己。

“我不信。”

“好好好,我喜欢你,我可喜欢你了,但不是那种喜欢,是喜欢兄弟、好同学的那种喜欢,你能理解吧?我也有我将来的更多选择,你看,毕业的时候情书就收到那么多,老子还是挺受欢迎的,你喜欢我是不是应该为我的幸福着想,放我自由?”

“但……你、你已经被我标记了。”

“那有什么关系,omega这个身份我是死也不会要的,现在科学很发达了,以前那种只要被标记了的omega一辈子就只能有一个alpha的年代已经过去了,只要去做一个小小的腺体摘除手术,我就可以彻底告别omega这个身份,我就可以……逍遥快活了~”

“……”

“你干嘛那么幽怨的模样,占了老子便宜还不开心一下?”

“我没那样想过……”

“好了好了,你怎么想的其实不重要了,明天我家混蛋老爸就回来了,他会带我去学校报道,顺便给我伪造一张第二性别证明,我想通过他的关系,我应该会很快接受手术,世界上不会有更多的人知道我是omega这件事了,而你……也忘了吧,就当是为我好。”

“性别真的那么重要吗?”

“重要啊,难道不重要吗?”

沈巍沉默了一小会儿,不再与他争论这个没有结果的问题,转而道,“我们以后还能再见面吗?”

赵云澜歪歪脑袋,狡黠地抛出一个条件,“如果你总是纠结着这件事,那就不要见面了。但如果你答应我忘了它,那将来偶尔遇到见个面,倒也无妨。”

“……好,我答应你。”

赵云澜松一口气,剥开一颗棒棒糖塞沈巍嘴里,得逞地嬉皮笑脸,“这才是我乖巧听话的小巍巍,吃颗甜的,别老哭丧着脸,笑一个呗。”

那颗草莓味的奶糖在沈巍口腔里化出甜腻的香味,竟有点像眼前这人身上昨晚情难自禁之时那迷乱人心的味道。
闻起来馨香清甜,尝在口里,却又透着有阳光雨露下孕育的野生芬芳。

怎能轻易忘却。


tbc

评论(38)
热度(3121)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海岸有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