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有树

爱酒。爱树。爱电影。爱发电同名id。

【罗浮生x罗非】这可能不是你想要的爱情(上)

这么含蓄的几个字有什么好屏的( ̄O ̄;)

时间线在生哥在美高美醉酒之后


01


“我失恋了,你就高兴了对吧?”

“没开始过的爱情还不够格谈失恋。”罗非将站都站不稳的醉鬼不太客气地扔在了床上,那人一身的酒味混杂着各种脂粉气,让对气味敏感的他皱紧了眉,万般嫌弃地揪了揪他的耳朵。

罗浮生趁机抓住他的手,“我不要一个人,你陪我。”

“你现在去洗个澡,把你身上的味道给洗干净了,我可以考虑一下。”

罗浮生趴在床上,侧着头迷茫地看着他,似乎花了好一点时间才理解到那句话的完整信息,摇摇晃晃地坐起来,咧出一个略带傻气地笑容,“那、那你等我啊,不许走。”

“二当家,喝醉酒不能洗澡,你有没有常识?”

“我、我没醉。”

他笑得无辜地拉着罗非的手左右摇晃,让他想起自己在英国读书时养的那只叫可可的小泰迪,小小的身体上覆着一层软软的卷毛,在见到其他狗狗的时候总是装凶高声吠几声,就算是体型比它大几倍的大型犬也没在怕,又骄傲又凶悍,但平时在家里就是一只无时无刻不撒娇粘人的小可爱。

叹口气。

“……睡觉吧,我不走就是。”

罗非忍不住揉了揉他略显凌乱的头发,手势就同他揉小可可一样自然。


“别关灯。”

“你还怕黑啊?”罗非笑起来,这真的是个孩子,没爹疼没妈爱,一堆坏习惯没法改。“灯亮着我睡不着,要么你自己睡,要么关灯我陪你睡,选一个。”

罗浮生没出声,委委屈屈眨巴着眼,罗非可不吃他装乖卖萌这一套,直接就把灯全关了,再回到床上到被子里去摸寻那个小孩。

他蜷成一团,长手长腿都缩了起来,全身僵硬紧绷,像是惧怕着黑暗中有什么看不见的骇人的东西。

罗非无奈地将他拉入怀中,让他的头枕在自己肩上,手臂环着他轻轻地拍着,“怕什么,有我在呢。”



02-06暂时消失



07


罗非确实喜欢罗浮生。

从认识开始他不自觉地总在观察他。观察着他维护洪帮地位保护兄弟朋友挖坑式追求心爱的女人,他可以读懂他一个类似发呆的眼神,一个不经意的小动作,一个话语中1/3秒的停顿,一个看似灿烂的笑容里,那些千丝万缕的情绪。只有他知道,他不是一个善于争抢的人,更不是一个喜欢热闹的人,他用生存的本能武装了一个嚣张跋扈嗜血狠辣的玉阎罗,回到家关上门洗去一身戾气,就是个怕黑浅眠的寂寞少年郎。


而他愿意在他孤单时陪着他。

但这不是爱情。



tbc




心疼生哥ಠ_ಠ

罗探长是个什么样的个性完全无从得知233333

但若是中国版福尔摩斯的话,嗯,应该也是个古怪的人




评论(30)
热度(3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海岸有树 | Powered by LOFTER